卿卿

【达达利亚×你】当你捡到一只重伤的达达鸭

  你=旅行者≠荧    

  

     须弥的旅行逐渐落下帷幕,稍作休整后,你准备赶往新的国家。在旅途中,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。

  

  “公子?”你看着前面水滩中昏迷的人有些诧异。往日张扬的褐色头发此时正低垂下去,甚至有些脏兮兮,总是自信飞扬的蓝色眼眸紧紧闭起,身边扔着的冬极白星看上去也不复以前的闪亮,显得有些黯然,这一切都和你以前认识的公子截然不同。

  

  你费尽力气将他搬到安全的地方,并喂了他一些旅途中收集的可以恢复生命的料理。看着他皱眉的表情逐渐变得舒缓,你松了口气,趴在他身边慢慢睡着了。

  

  睡梦中,你感觉鼻子有种痒痒的感觉,你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然后睁开了眼睛。第一眼看见的便是达达利亚手里正拿着一根小草逗你玩的样子。天已经亮了,阳光洒在他白净的侧脸和带着戏谑笑意的嘴角,看上去比以往还要好看许多。

  

  他见你醒了,将手里的小草丢到一边,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望向你。“你醒了?旅行者。这次多谢你了。看来我们真是有缘呀,不愧是我认定的对手。”

  

  你不禁扶额,想起了上次见到他时的场景,那是在独眼小宝加工厂那里,他为了保护弟弟托克,强行启动魔王武装,击败所有独眼小宝后独自一人负伤离去。

  

  你叹了一口气,“好像每次见你你都有点狼狈啊,好歹你也是愚人众第十一执行官,混得这么差吗?”

  

  达达利亚摸着自己的后脑勺嘿嘿笑了两下:“征服世界的过程总是充满挑战的嘛。对了,上次托克的事情还没有感谢你,刚好我的身体还没有好彻底,不如这段时间我们同行吧,说不定可以给你很多帮助哦,刚好我也想看看,你成长的怎么样了。”

  

  你本来不想答应,可是在达达利亚死缠烂打下,加上你确实还有点担心他的身体,便同意了。

  

  有达达利亚加入后的旅途变得简单和有意思了起来。达达利亚喜欢挑战和刺激的事情,每次遇到敌人后,你还来不及动手,战斗便已经结束了。在他的操作下,你们旅途的配置也都变成了高级版,最好的酒店,最好的饭菜,在去往城市的时候,你们还会一起去演出厅看演出,感受不同城市不同的风景。你有时会感叹,自己快要被金钱腐蚀掉了。

  

  每到一个新的城市,达达利亚都会带着你一起去买一些有意思的玩具和纪念品寄给家人。有纸扎的风筝,集市上的糖人,可以走路的独眼小宝模型……在路上碰见适合你的东西时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当作送给你的惊喜。

  

  他总是充满激情,你们一起探索未知的领域,一起挑战强大的敌人。你有时候觉得他像一个孩子,每次在他向你讲述他的探险旅程时他的眼睛里总是充满光芒。有时候,你又觉得他无比可靠,在强敌

袭来时他挡在你面前的身影总是让你很安心。

  

  日复一日的相处让你们对彼此都变得无比了解。自然而然的,你们相爱了。

  

  他是一个很好的恋人,对于自己认定的人与家人总是很好很好。可你的心中却充满担忧,达达利亚太过执着于变强了,他对战斗总是充满激情,“越艰险的战斗越会令他兴味盎然,而越可怖的敌人越是能催生他的狂喜。”

  

  你曾试图劝说达达利亚不要总是将自己置身于险境。可他总是大笑着安慰你:“别担心!我可是终有一天要征服世界的男人。不会有事的。”你只能将自己的担忧压在心底。

  

  变故发生的那天,你正在家中整理东西。突然,你的心跳的飞快,你冥冥中感觉到,达达利亚出事了。你快速赶到今天他说过要去的地方。刚到那里,就看见负伤的他躺在地上,而深渊巨兽一只手正准备朝他拍下。

  

  你来不及思考,一下子飞过去推开达达利亚,自己却来不及躲开已经落下的巨掌。模糊间,你看见达达利亚骤然缩小的瞳孔,他好像在对你说什么,可是你却什么也听不见,你知道你要死了。

  

  冬极白星骤然开始发光,达达利亚再次强行发动魔王武装,深渊巨兽被劈成两半跌落一旁。达达利亚过来抱住你。

  

  你看着你的爱人,想要安慰他,却看见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。你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死后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你存在的痕迹,你最后看了一眼你的爱人,想要将他永远记住。

  

  看着你在他怀里一点一点消失,达达利亚只觉得心像刀割一样疼,他抬手想抓住你,最后却什么也没有抓住。

  

  夜色不知不觉笼罩了整个大地,雪花纷纷扬扬从空中落下,好像在为谁人送行,一切终于走到了尽头。 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你们之间的另一种可能

评论(20)

热度(165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